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Radiohead吉它手透露 “養雞” 嗜好

Radiohead吉它手透露 “養雞” 嗜好

814
1

Radiohead吉它手Jonny Greenwood在接受Uncut雜誌專訪時透露自己空閒時的嗜好竟是“照顧小雞”,表示自己非常享受照顧動物的時光,還說他的雞是非常會生蛋的“金雞母”,但近年來時常遭受動物攻擊 ; Jonny說:”我們每幾年就會遭受附近野狼的攻擊,養雞房頓時變成犯罪現場,狼通常會放過一兩隻雞,然後把其餘的通通殺死。”。

兩週前有歌迷為了報復女友在外偷吃因此把她的兩張Radiohead門票放上網路兜售,門票開價60英鎊,還表示買票的人限 “辣妹”,並要求事後寄“清涼照”以表謝意。

Radiohead近期都在英國舉行The King Of Limbs的巡迴演出,大部份表演新歌並包含幾首經典名曲如 ‘Paranoid Android’ 及 ‘Idioteque’,樂團將在11月前往澳洲及紐西蘭展開6天巡迴。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