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新人Jake Bugg首張專輯可望空降排行榜冠軍

新人Jake Bugg首張專輯可望空降排行榜冠軍

908
0

年僅18歲的樂壇新人Jake Bugg在10月15號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衝出佳績,根據英國排行榜官方消息表示,Jake Bugg的專輯目前以4000張的差距領先第二名的知名歌手Leona Lewis的新專輯 ‘Glassheart’,可望拿下本週排行榜冠軍。專輯主打歌 ‘Two FIngers’ 在各大電台強力播送後廣受歡迎,更獲得Lily Allen、Elton John及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的賞識。

Jake Bugg 是英國新興創作歌手,曲風偏向鄉村民謠,受到Bob Dylan、Oasis及The Beatles影響。日前他接受訪問時說他覺得現在大部份的流行音樂都是”crap”,他比較喜歡許多較老的作品,並且他說未來希望能負責Arctic Monkeys的巡迴暖場,小小年紀卻膽識過人。但Jake Bugg可不是空口說白話,事實上他日前才參與了The Stone Roses及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的巡迴演出,可見Jake的實力已被許多前輩所肯定。

Mumford and Sons的冠軍專輯’Babel’目前滑落至第三名,至於單曲排行榜冠軍由蘇格蘭創作歌手Calvin Harris及Florence Welch合唱的 ‘Sweet Nothing’目前暫居領先,電音舞曲團Swedish House Mafia的 ‘Don’t You Worry Child’排名第二,韓國大叔的 ’江南Style’排名第三。

Jake Bugg未來一個月都將在英國進行新專輯的巡迴演出。

Jake Bugg – Two Finger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9XwFecNXyU&w=640&h=360]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