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Blink-182展開新專輯製作

Blink-182展開新專輯製作

827
0

Blink-182正在製作新專輯!貝斯手Mark Hoppus告訴NME雜誌他上禮拜從洛杉磯回來後樂團便展開新專輯的製作,但Mark表示樂團明年2月要到澳洲巡迴,因此新專輯至少還得等上ㄧ年。去年他們推出了全新作品‘Neighborhood’,然而鼓手Travis Barker認為”更精彩的還在後頭“,他說上張專輯樂團最後都是在不同的錄音室完成錄音,這次將有機會待在一起完成所有的錄製工作,因此對新專輯充滿期待。

貝斯手Mark認為今年暑假少了許多”傑出新作”,Mark接著說: ”我很期待Matt & Kim(獨立舞曲雙人團)的新專輯,Mumford and Sons的新作品也很棒,剩下的都還好,讓這個暑假有點無趣。”,他表示Mumford and Sons早在他們成名以前就有上過他所主持的節目”A Different Spin”,證明自己慧眼視英雄。

Blink-182在7月底剛結束英國的巡迴,包含ㄧ場倫敦O2體育場的大型表演,樂團明年2到3月將在澳洲舉行8場演唱會,並參與3月1、2、4號澳洲Soundwave音樂祭的演出。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