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The Smiths正式終結復合傳聞

The Smiths正式終結復合傳聞

837
3

日前有消息傳出80年代的知名的英國獨立樂團The Smiths即將重組,稍早吉它手Johnny Marr的經紀人否認了這項傳聞,並說Johnny目前正在著手發行新專輯並籌備2013年的巡迴演出,主唱Morrissey稍早在網站上發文說:”The Smiths永遠不會在重組了。”也正式終結了這些重組的傳聞。

昨天八卦網站Holy Moly有網友聲稱握有可靠消息,說The Smiths即將重組並在2013年展開巡迴演出,消息說重組是”已經確定的事”,一種說法是四人會大團圓,不然就是少了鼓手Mike Joyce。網友還引用日前主唱Morrissey受訪的內容,加州 Coachella音樂祭籌辦人說只要他與Johnny Marr重組將提供他一個百分之百速食環境的演唱會(Morrissey是素食主義者)。

日前吉它手Johnny Marr也被問到重組的問題,他開玩笑的說,如果現在政府下台他就重組,被問到有沒有和Morrissey討論過,Johnny說他們已經很久沒連絡了,目前朝各自的領域發展兩人並沒有交集,Morrissey近期將在紐約跟波士頓展開演出。

–Janssen Lin

FacebookTwitterMo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