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Foo Fighters面臨解散!?

Foo Fighters面臨解散!?

957
3

Foo Fighters主唱Dave Growl明確的表示樂團接下來將會消失一陣子, Dave Growl在上星期六紐約中央公園的演出中宣布樂團目前“就此打住”,Dave: ”在我們還沒做出重大決定前,今天過後不會有任何表演,老實說我也不確定以後會不會有…能在這裡表演真的很完美。”,Foo Fighters在歌迷熱情的吶喊中演唱了’My Hero’及‘Best Of You’等眾多經典歌曲,最後 Dave告訴觀眾:”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見面了,總之後會有期!”Dave Growl最後還和Neil Young的樂團合唱了‘Keep On Rockin’ In The Free World’,現場嗨到了最高點,Foo Fighters, Neil Young及The Black Keys都參與了這場免費演唱會。

演唱會是為即將在下個月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做暖身,這場演唱會只要歌迷上globalcitizen.org看關於貧窮及瘧疾等相關國際問題的影片累積點數,就可以獲得免費的門票參加演唱會,聯合國指出超過7萬1千人註冊成為會員,並有超過350萬瀏覽人次,這場免費演唱會有超過6萬人共襄盛舉。

Foo Fighters | Global Citizen Festival – Times Like Thes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K8vV6phCw&w=640&h=360]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