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奧運開閉幕式表演曲目 獲利上看220萬英鎊

奧運開閉幕式表演曲目 獲利上看220萬英鎊

739
0

根據BBC的報導消息指出,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閉幕儀式上所演唱的歌曲,透過此次宣傳獲利超過了220萬英鎊!根據英國唱片工業協會提供的數字,在奧運結束後一個禮拜,典禮上演唱過的曲目,所有唱片多賣了25萬張,並有超過50萬人次下載典禮上演唱過的音樂。

Emeli Sande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擊敗Adele那下目前年度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她在奧運閉幕式演唱的單曲 ‘Read All About It Part 3’在閉幕式開始的前一週賣出了449張,結果在閉幕式結束後當週賣出了4萬5千張!

典禮上演唱過的歌曲,不管是原歌手自己唱或被翻唱,加起來幾乎佔了百大排行榜的四分之一,還包含三首歌曲排在前10名。Frank Turner的I Still believe、Brian Eno的An Ending 、Chemical Brothers的 Tubular 及T he Who 的 See Me Feel Me 都是典禮後的最大贏家。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