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英國ATP音樂祭 公佈2013年主辦樂團

英國ATP音樂祭 公佈2013年主辦樂團

866
0

今年的All Tomorrow’s Parties(ATP)音樂季稍早宣布明年聚辦的時間,分別是5月10~12日及6月21~23日在英國的Pontin’s Camber Sands渡假公園舉行,由TV On The Radio及Deerhunter兩樂團共同主辦此次的音樂祭。TV On The Radio主唱Kip Malone說:”很榮幸能夠擔任明年ATP的策劃人,我保證音樂祭裡面一定會有很多一起Jam的機會!”,另ㄧ位主唱Tunde Adebimpe表示:”我們前幾年有在ATP演出,當時玩得很開心,現在居然有機會回來策劃,美夢成真!”。The National負責主辦今年的ATP音樂祭,將在12月7~9日一樣在Camber Sands度假公園舉行。

ATP開始於1999年,名字選自Velvet Underground的同名經典名曲,表演團體以獨立樂團及實驗性的樂團為主,和Glastonbury一樣,是英國非常具代表性的音樂祭。ATP最大的特色,就是主辦單位每年都會選出不同的樂團來策劃音樂祭,ATP負責人Mike Patton表示:”他們總是能想到一些很棒的點子,這就是ATP最棒的地方。“,策劃的樂團要負責選出參與演出的樂團,還要策劃演出形態及要播放的電影,ATP還在2010年宣布了它的姊妹音樂祭‘I’m Your Mirror’,以相同的形式在世界各地舉行。

同樣是策劃之一的Deerhunter也宣布他們將會在6月21~23日帶來三場的演出,演出曲目包含他們的三張專輯’Cryptograms’ (2007), ‘Microcastle’ (2008) 及 ‘Halcyon Digest’ (2010),其餘的35個演出樂團目前尚未公佈。2013年ATP音樂祭的票將會在英國時間9月20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9月20日下午5點)開始售票,欲知詳細內容請上 atpfestival.com

—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