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推薦十大新好嗓音 (上)

推薦十大新好嗓音 (上)

1555
1

主唱總是在樂團裡最獨特的樂器,而當你聽到非常棒的聲音時,總是會讓人馬上印象深刻。擁有一個獨特嗓音可以幫助樂團的作品和演出更加精彩,在今年我們也聽見了一些優質的聲音,於是我們就列出十位最喜歡的優質歌手。

10. Al Spx (Cold Specks)

Cold Specks是一位加拿大女歌手和作曲者Al Spx在舞台上的名稱。先前她才在紐約的Bowery Ballroom以清唱Old Stepstone來做結束。她優美嗓音和詞調讓Bowery頓時成為了一個大教堂,當她在最後幾小段時遠離了麥克風,但她的聲音還是在Bowery回響著,感染了所有群眾,大家都像被迷惑似的靜靜站著。Al Spx花了九年的時間,才從寫第一首歌的房間的衣櫃裡,到現在屬於她的舞台上。但她有更大的夢想,她說”我想要和Tom Waits組一個二重奏”。今年五月她才發行第一張專輯 I Predict a Graceful Expulsion. 關於Al Spx更詳細的報導

9. Nick Waterhouse

如果你不知道Nick Waterhouse是誰,你可以將考慮將他最新發行的Time’s All Gone找來聽聽。這是一張受1950、60年代R&B旋律和藍調影響,有女合音和現場感十足的喇叭組合的專輯,Nick用他獨特的嗓音和方式將歌詞詮釋出來。

 

8. Nanna Bryndís 和 Ragner Þórhallsson (Of Monsters and Men)

冰島樂團of Monsters and Men是由六名團員組成,而是少有得一男一女雙主唱的編制,主唱Nanna Bryndís 和 Ragner Þórhallsson兼具有獨特又有才華的嗓音是非常少見的。他們在2010年得到冰島音樂競賽的冠軍被發掘,隨後展開巡迴演出而受到迴響。在2011年底在冰島發行首張專輯My Head Is An Animal。

7. Danny Brown

31歲的饒舌歌手Danny Brown或許在他年輕時並未被發掘。但現在經過時間的考驗,他有比較好的東西等這他。他花了很多年去聽很多音樂並研究那些音樂是怎樣被做出來的。不像那些主流的Hip Hop音樂,他有著獨一無二的街頭和嬉皮的個性,他饒舌的風格鮮活生動,聽似複雜的歌詞他似乎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rap出來。他的新專輯Danny Johnson 將會在今年發行。

6. Leah Diehl (Lightning Love)

Lightning Love樂團是來自美國的三人樂團,主唱Leah Diehl獨特、甜美和鑑別性的嗓音,聽起來像四歲的小女孩,但非常令人意外的和他們的曲風是個非常美麗的組合。在八月他們發行了第二張專輯Blonde Album

推薦十大新好嗓音 (下) 

—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