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英國鄉村搖滾樂團Mumford And Sons 在美國巡迴時 差點被逮捕

英國鄉村搖滾樂團Mumford And Sons 在美國巡迴時 差點被逮捕

2335
2

2011年英國鄉村搖滾樂團Mumford And Sons與 美國樂團Edward Sharpe & The Magnetic Zeros及Old Crow Medicine Show,坐著火車沿著美國鐵路邊境的鄉村,展開名為 ‘Big Easy Express’的巡迴演出。而他們差一點就錯過了一場在美國巡迴的演出,因為他們決定搭上一輛老舊的火車來巡迴,火車開到一半時突然就被警察攔下來。因為這輛火車被德州的警察誤認為是用來載運墨西哥人非法入境美國。但所幸是誤會一場,Mumford And Sons最後也順利的完成了美國的全部演出。貝斯手 Ted Dwane說到:“當時真的很緊張,幸好最後沒事,表演都圓滿落幕,結束的時候警察還和我們一起踢足球。”

Mumford & Sons,成立於2007年,由Marcus Mumford(主唱,吉他,鼓),Ben Lovett(和聲,鍵盤,成音,鼓),Winston Marshall(和聲,斑鳩琴,杜布羅琴)及Ted Dwane(和聲,貝斯,鼓,吉他)四人組成,除了樂團標準的配製, Mumford & Sons 加上了多種特殊樂器使樂團成為一支充滿特色的英倫鄉村搖滾樂團,2009年推出第一張專輯Sign No More同年也入選BBC sound of 2009。如果你是喜歡鄉村音樂的朋友, Mumford And Sons 絕對是個不容錯過的好團。

Mumford And Sons將在9月24日發表新專輯‘Babel’,新專輯是由曾和Arcade Fire及Coldplay合作的製作人Markus Dravs製作,樂團談到這張專輯時表示:”我們從來沒有這麼緊密的連結在一起創作音樂,我們付出了全部的心力,所以我們可以驕傲的說,這張專輯你絕對會看到樂團顯著的成長。”, Mumford & Sons也會在9月24日專輯發表當天在英國參與iTunes Festival的演出。

Mumford & Sons – I Will Wait     (最新的MV)

—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