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看Metallica演唱會 只需花五元美金!!!

看Metallica演唱會 只需花五元美金!!!

826
0

這不是詐騙,你也不是在作夢,真的只要五元美金!! 有關注Metallica的歌迷都知道,他們已經多次的提到要將8/24、8/25在溫哥華Roger體育場的兩場演唱會,拍攝成3D影片。在上周四Metallica在官網上宣布,於8/27號晚上要再加開一場,並且門票只要5元。但門票在8/24早上開賣後,馬上就有人在Craigslist網路上以50元美金的價格兜售。有販賣者表示與上周末兩場介於67.23美元~145.36美元的票價來說,就算買到50元的票還不至於太貴。

當然門票只要五元是有原因的,不像上周五和周六那兩場演唱會一樣順暢,這場演出主要拍攝不足的片段,所以他們在官網上表示這場演出會有很多被停止的地方,以便導演有需要調整攝影機和燈光到最佳的位置,所以想參與的歌迷,需能不介意可能在你最喜歡的某些曲子中途要被喊暫停。並且所有觀眾被要求不能中途離場,但由於有太多攝影機,所以此場演出並不開放搖滾區。Metallica也保證整晚一定會很有趣,而將會把所有的收益捐獻給”溫哥華食物銀行協會”,他們主要是幫助救濟食物給窮人或負擔不起食物的家庭。或許在明年夏天,有參與的歌迷們也會看到自己出現在大銀幕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