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New Order 恩仇句點 ?

New Order 恩仇句點 ?

1273
1

早在去年七月份首度傳出英國 Post -Punk 先鋒團體, New Order 可能重組.復出江湖的訊息.九月份,New Order正式公佈歐洲兩場慈善演出計畫,令人好奇的是,新陣容的名單中,竟然沒有創始團員之一的 Bass手 Peter Hook,果然,新陣容曝光後,立刻引起 Peter Hook 的強烈反彈.

Peter Hook 對記者的詢問,怒稱老隊友Bernard Sumner,”那個娘門”…接著,怒氣衝天的Peter Hook 在網站上發出聲明:
“前兩天我才聽說,讓我非常驚訝的這個傳聞,我相信所有人都同意,New Order 少了我,那就比如沒有了 FREDDIE MERCURY 的QUEEN 或是少了 EDGE 的 U2. 或者沒有 SWEEP 的 SOOTY !””我無法理解他們三位怎麼會有這樣的決定?甚至,他們沒有稍為專業.較為禮貌地處理事務態度.令人感到可悲.”

New Order 倒是始終沒有對於新陣容為何換將做出說明,僅僅表示,與新的 Bass 手Tom Chapman,合作歡愉.並且在今天宣佈了新的北美七場演出行程.

其實, New Order 在過去已經多次分分合合. Peter Hook 跟主唱 Bernard Sumner 之間不斷的摩擦仇怨,卻正是主要的原因.

~凌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