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Lamb of God 樂隊主唱 Randy Blythe 在捷克因過失致死案件被拘捕.

Lamb of God 樂隊主唱 Randy Blythe 在捷克因過失致死案件被拘捕.

2198
6


媒體報導,Lamb of God 樂隊主唱 Randy Blythe 之前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涉嫌2010年發生在捷克共和國的一起過失殺人案件。

捷克新聞網稱 Randy Blythe 於2010年5月24日在布拉格的一次表演中在舞台上與一位樂迷發生爭執,當天一名樂迷在 Lamb of God 表演中多次企圖衝上舞台干擾演出,第三次時成功衝上了舞台,Randy Blythe 將他推下了舞台,樂迷頭部意外受到撞擊,之後導致了死亡。

Lamb of God 樂團在6月28日抵達捷克,主唱 Blythe 被當地警方拘捕,並且當場強制取消了樂團當時的演出,原定與 Lamb of God 同台表演的樂隊還有 Skeletonwitch 與 All Shall Perish。

Lamb of God 官方表示,Blythe 的罪名是莫須有的,希望能夠盡快水落石出還他清白。近日他們已經發表了官方聲明:目前 Randy Blythe 還沒有受到任何起訴,現在案件還處於調查階段,所以現在還無法證實他有罪,在真相被澄清之前,任何猜測與污衊都有失真實。

6月30日上午,Randy Blythe 在法庭上獲准保釋,據說本次的保釋金為400元克朗(合200,000美金)。儘管如此,如果警方對 Randy Blythe 的指控成立,那麼根據捷克刑法第146條,Blythe 將被處以5~10年的監禁。

歌迷與偶像的事件層出不窮,最著名的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 John Lennon 被歌迷暗殺事件,現在卻發生了反向教材,是由樂手變成被告!不過, Randy Blythe 的案例.應該算是無妄之災,可能任何人都會做出相同的反應.歌迷的生命意外,固然遺憾,尊重藝人的表演,控制自己失控而影響其他人的脫序,應該是每個人都該有的起碼智慧.

~M.Le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