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Pulp: 說真的,做新專輯這事我們都還沒聊過!!

Pulp: 說真的,做新專輯這事我們都還沒聊過!!

1602
0

雖然 Pulp 曾在2011、2012年為了演出重組,不過距離上張專輯 「We Love Life」 發行至今已逾十年,這時候傳來一個這樣的消息,對常年支持 Pulp 的樂迷來說可真是難受啊


團員們最近為了樂團的紀錄片 PULP: A FILM ABOUT LIFE ,DEATH & SUPERMARKETS 的宣傳,接受 NME 專訪,據報導指出,當詢問樂團未來製作新唱片的可能性時,貝斯手 Steven Mackey 的回應是: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相信,不過,老實說,我們真的沒談過這件事。」


Candida Doyle (KB) 接著附和說:


「我們就不是那種樂團。當你退回到想發專輯的環境裡,所有的事情就會變得更複雜了。」


看來發新專輯,對 Pulp 成員來說,似乎是個不切實際的話題。

 


PULP: A FILM ABOUT LIFE ,DEATH & SUPERMARKETS ,將在本週末六月七日於 Sheffield Doc/Fest 舉辦歐洲首映,1978年組團至今唱片銷量破千萬張,早在90年代就名利雙收的 Pulp,成軍二十年來首部樂團紀錄片,在拍攝過程中團員們分享彼此對於名利、愛情、死亡的看法,也記錄了 Pulp 最近一場如夢幻般的演唱會——2012年底在 Sheffield’s Motorpoint Arena 的表演,從2012年底至今休息了一年半,問到未來演出計劃,Javis Cocker 幽默的回覆:


「電影公司認為我們最好說2012年在 Sheffield 的表演,就是最後一場演唱會,這樣應該會有更多人來看電影。但我們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這樣夠模糊了吧?」


好吧!既然新專輯無望,我們還是期待某天、有什麼動力能促使 Pulp 在站在舞台演出。

~MingChen
資料來源 [ NME ] [ www.list.co.uk ] [ pulpthefilm.com ]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