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Chad Smith 和 Will Ferrell 的鼓技終於分出勝負!

Chad Smith 和 Will Ferrell 的鼓技終於分出勝負!

2334
0

話說從頭 : “Red Hot Chili Peppers 的 Chad Smith 對 Will Ferrell 說:「停止冒充我」”
“Will Ferrell 接受 Chad Smith 的打鼓對決”
“Chad Smith 和 Will Ferrell 5月22日 將正式 PK 鼓技!”

 

眾所矚目的 Chad Smith 和 Will Ferrell 鼓技對決終於在今天分出勝負,兩人刻意穿上相同的服裝一較高下,相似度直逼雙胞胎。比賽最後 Red Hot Chili Peppers 的其他團員還突然加入帶來驚喜表演,令觀眾大呼過癮。

Chad Smith 和 Will Ferrell 和兩人首度公開同台,在 Jimmy Fallon 的晚間談話節目「尬鼓」。兩人刻意穿上相同的 Kiss 樂團  T恤、黑色皮衣外套、牛仔褲和球鞋,連戴帽子和戴耳環的方式都完全一致,真讓人有些分辨不出來,詭異的畫面令主持人也不斷笑場。

而在接受訪問時,他們也故意假裝成對方回答問題,笑果十足。今年二月 Will Ferrell 曾經開玩笑表示他就是Chad Smith,根本就沒有 Will Ferrell 這個人。被主持人問到此事時,假裝成 Chad Smith 的 Will Ferrell 也搞笑回答:「我那時候聽到超生氣。」主持人故意問他記不記得當時在哪裡聽到這番言論,他非常自然地說:「我那時候在練團。我跟我的團員在練團室練團。」他還接著說自己先找團員 Flea 抱怨了一番,接話功力令在場的人都笑翻。

最後兩人便正式展開大家期待已久的鼓技對決,一左一右輪流 solo 互尬。過程中兩人不斷互相酸對方,並一再提升鼓技難度,一來一往互不相讓。最後一輪 Will Ferrell 才要開始打鼓棒就掉了,只見他不疾不徐地拿出他最拿手的牛頸鈴,接著 Red Hot Chili Peppers 的其他成員也突然現身,五人就一起表演了 Will Ferrell 曾經惡搞過、Blue Oyster Cult 樂團的〈Don’t Fear the Reaper〉。最後 Jimmy Fallon 宣布 Will Ferrell 是本次比賽贏家,並頒發一個超大的金色牛頸鈴給他做為獎品。

延燒了這麼久的話題,終於在今天有了戲劇性的結束。雖然在尬鼓過程中,Will Ferrell 的鼓技顯然不是出自他本人,但他「假打」的功力也頗令人驚豔,最後又拿出秘密武器牛頸鈴鎮壓全場。只能說這樣的節目安排娛樂效果真的滿分,而且他們也各自透過這次活動替不同的慈善團體募款做善事,想必相似度驚人、鼓技又不相上下的兩人,日後會更「惺惺相惜」了!

文/Poni
資料來源: Rolling Stone
圖片連結: ic.f.tsatic-cdn.net/funnyordi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