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The Black Keys 新專輯不妙.

The Black Keys 新專輯不妙.

1886
0

 

Mojo 雜誌今天刊出一則新聞, The Black Keys 說: 我知道有人很想”整死我們,想看我們”好戲”….

善哉,善哉..何出此言呢 ? (合十)

是啊,怎麼回事呢 ?很好奇地,趕快上天入海地全面搜尋一番,結果,……..NOTHING…..,nothing at all  !!!!! 沒人罵他們 ,沒人說他們…但見鼓手 Patrick Carney 告訴記者,我們在不會把自己看做是 “underdogs” (小孬孬)”了…”In fact, I view us as more of a target now.” 事實上,我們現在是很多人的”箭靶子”..”I think there’s probably people that just want us to fuck it all up. It’s inevitable that you fuck it up somehow. It makes more sense to the universe if we fuck up, d’you know what I mean?”我想,很多人等不及看我們的”好戲”,那也很正常啦,如果我們栽了跟斗,這個宇宙才會比較平衡喽…你懂得吧…”

噫…我沒很懂呢…但很確信,”成功”是會把人搞得怪怪地…

The Black Keys 的成功,雖然沒有十年寒窗,卻也的確是一步一腳印地由2001年成軍,在2010年單曲”Tighten Up” 後,終於大放異彩.這支融合 Psychedelic, Blues Rock基調 的 Garage rock二人組,2010年起,贏得無數大獎,若是因為”成功”的負擔,總提防著有人放冷箭的心情,是很能理解的喽.

The Black Keys, 最新的專輯 “Turn Blue”預定在 5/13 發行, 還記得嗎? 他們在2011年的專輯 “El Camino”一發行就立刻入榜高踞 200名專輯排行的第二名. 新專輯”Turn Blue”這張專輯中首發的單曲 “Fever”在三月推出至今,沒能進入流行百名,在搖滾排行以僅到第 18 名.

嗯…..不妙…可以想見,新專輯發行的成績,一定是很大的壓力…

The Black Keys – Fever

與專同名的第二首單曲在今天推出. The Black Keys – “Turn Blue”

~凌威
圖文來源: Billboard.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