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EXY SONGS FROM UNSEXY PEOPLE

SEXY SONGS FROM UNSEXY PEOPLE

833
0

Muchmusic.com 最近有一篇主題挺有意思的專文,” SEXY SONGS FROM UNSEXY PEOPLE”,光看標題就很有趣了..是啊.說真的,常常覺得上帝怎麼那麼不公平?常常是把所有最好的條件都全給那些”天之驕子”?看,她,他,怎麼這麼樣地才華橫溢..歌喉又這麼樣動人….張嘴就是天籟..偏偏她,他….又這樣美若天仙或是俊如潘安….真的,所有的美,所有的好,上帝全給他了….哎呀..忌妒死了..

當然,也還是有很多沒那麼讓你自憐,心理稍微平衡些的她與他….嗯,好棒的傢伙,歌聲真好,真美…喔…好可惜呢,外表真的很不亮眼呢…

基本上,可以就簡單的分類做兩種情形吧,一種是,讓你無法不目光緊隨地享受他,她出現在螢光幕上,出現在任何一個雜誌封頁上,讓你聽著她的歌聲彷彿穿透時空, 觸撫著你的渴望….另一種,…你也許心裡跟著搖頭點足地唱合,可卻背對著一道不知由何而來的長牆,你很安全,很冷靜地分析著樂器的位置,歌詞的含意…想起甚麼事該這樣,該那樣來…..

完美的歌藝,能夠超越人們天性中對於美感的簡單直覺嗎?蘇珊大嬸唱著深情款款的情歌,你會忘記了蘇珊大嬸的模樣,在她完美的歌聲中沉浸愛意嗎?…恐怕不容易哩…不過,這也許只是個極端的例子,畢竟, 蘇珊大嬸有很多其他類型的歌,確定是能讓聽眾感動至極的.就是別選唱情歌就對了.

其實,絕大部分的藝人,都很清楚自己的優勢與缺點的.他們都很能掌握自己的特質,挑選或創作屬於自己能夠超越”簡單美感”之外更深層.更豐富地”美”.

Seal – Kiss From a Rose

“性感”是個無法以言語文字正確描述,的奇妙氛圍, ”性感”不僅產生於視覺,觸覺, 更產生
在無法預測的,無法排演的,不經意的浪漫感受中.不過,當然也有些人的”性感”源自我們無法想像,無法理解的任何”可能”中.

這篇專文,是有個聳動有趣的標題而已.

~凌威
圖文來源 :blog.muchmusic.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