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The Family Rain公佈首張新專輯《Under The Volcano》試聽

The Family Rain公佈首張新專輯《Under The Volcano》試聽

1055
0

英國新生代搖滾樂團The Family Rain即將在2月3號正式發行首張專輯《Under The Volcano》,前幾天他們也公佈全專輯線上試聽。

The Family Rain由三兄弟所組成,分別是主唱兼貝斯手William Walter、主奏吉他手Ollie Walter和鼓手Timothy Walter。吉他手Ollie Walter告訴NME雜誌說:「這並不是應該是件小事,我們放棄了一切來做這件事,我們希望將熱鬧的氛圍帶回到吉他音樂中。」。

的確,這組三兄弟樂團將喧鬧的搖滾樂呈現在首張專輯中,他們將兇猛、富有魅力和有趣的音樂化為可能。新專輯《 Under The Volcano》由曾製作Kasabian和Arctic Monkeys的英國製作人Jim Abbiss操刀,將會在2月3號正式發行。

∆《Under The Volcano》完整專輯線上試聽連結請點此 ∆

責任編輯:mumu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創辦人 & DJ / Door Records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