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Lana Del Rey在葛萊美獎後發布新歌

Lana Del Rey在葛萊美獎後發布新歌

998
1

「Once Upon A Dream」 是即將上映的迪士尼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的主題曲,這首歌預計在葛萊美獎後可以在iTunes上買到。

《黑魔女:沉睡魔咒》是美國一部由華特迪士尼影業製作發行的真人版電影,取材來自睡美人的翻拍,以反派的視角重新講述了睡美人這個經典童話故事,將會在5月30日在英國電影院上映。

Lana Del Rey也曾在電影大亨小傳中貢獻了一首配樂「Young and Beautiful」,但根據Headline報導,這首配樂成了匿名抹黑下的犧牲品,一位匿名者寄信給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投票成員,並指稱這首歌是沒有資格獲獎的,雖然隨後這封信被認為是不正確的資訊,但她已經喪失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榮譽。

有網站指稱這首歌因為電影更改發表日期,而無法入圍奧斯卡獎項,在這之後華納兄弟公司檢查了歌曲,發現這首歌從未被發表過。

責任編輯:ZhiZ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