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Russian Red 最新MV “Casper”

Russian Red 最新MV “Casper”

1251
1

好久不見的Russian Red終於有新MV了!一直以來以甜美歌聲著名的Russian Red這一次的風格很不樣,前兩張專輯以及表演都在港台創下佳績,沈寂了一段時間專心創作的Russian Red最近在臉書上頻繁地發佈訊息,在剛剛推出最新的MV 「Casper」,與過去非常不一樣的編曲風格讓人耳目一新!這首Casper相較之前豐富很多的編曲層次與合聲,卻依然可以聽見熟悉的清亮嗓音,視覺上也走強烈飽和的色彩風格,一別過去的清新甜美,全新的Russian Red依然讓人驚豔!

Russian Red – Casper

延伸閱讀:

「勾纏著、吟唱著,相信的單純與美好:Russian Red」
「10首聽到時讓你忘記歌詞原意的歌曲」
「聽見女性搖滾強悍的聲音:Deap Vally」

(資料來源:Russian Red)

Jying Chang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 DJ / 緊褲襠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