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lash開始製作「更強硬、更危險」的第三張個人專輯

Slash開始製作「更強硬、更危險」的第三張個人專輯

1082
0

據為前Guns N’ Roses吉他手Slash演奏的貝斯手Todd Kerns表示:「Slash已和製片人Michael Baskette開始著手於他的第三張個人專輯,目前專輯還沒有確定發行日期。」

Kerns將製作專輯的進度寫在部落格上:「我必須承認,在概念上,我認為很難超越《Apocalyptic Love》,但我可以說,與世界上所有的信心同在,我們已經嚴陣以待並準備就緒,不僅只物質上超越《Apocalyptic Love》,我覺得我們是以十倍的樂團在錄製這張專輯。這張專輯的材料同時為嚴肅和歡樂,這兩者之間確實是很難平衡的,歌曲更骯髒、強硬和危險,我們都非常興奮,期待我們能從你們身上釋放出怪物。我們將在2月初進入錄音室錄音,並持續工作至接下來的幾個月後,沒有計劃會在什麼時候結束錄音,當他將完成時,他就會完成了。」

2013年時Queen的吉他手Brian May招募Slash幫助他反對英國政府決定撲殺獾來試圖減少牛罹患肺結核的運動,Slash為此作了一首歌,名為「Badger Swagger」,這首歌也和Massive Attack的Shara Nelson和Sir David Attenborough一起錄製。

由於Slash過去與許多知名流行歌手合作過,2013年訪問時最後問到Slash有沒有跟Lady Gaga合作的可能性?Slash說:「不,我還沒隨性成那樣,我不覺的目前有任何可能性,我跟歌手合作前都會仔細聽他們的音樂,看看我是否真能在音樂上有所貢獻。」

 

責任編輯:ZhiZ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