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orrissey在粉絲訪談中粉碎大家對The Smith團聚的期待

Morrissey在粉絲訪談中粉碎大家對The Smith團聚的期待

959
1

Morrissey說他對The Smith團聚不感興趣。

這位歌手所屬的樂團總是定期的有The Smith要團聚的謠言,在True to You網站的粉絲互動問答活動中,Morrissey再次重申他對和Johnny Marr同屬一個樂團不感興趣。

他暗自希望會在訪問中被問到這個問題。Morrissey提到:「這是唯一一個我不熱衷於The Smith未來的問題。自從2007年後,我就沒有被英國音樂雜誌訪問過,那些過程再也不會騷擾我的腦袋了。實際上,我對回到The Smith沒有興趣,所以只要我不被問到關於The Smith的事,我就不會滑入永無意識之中,而這是個約定。」

此外,在這個訪問中,Morrissey談到他計畫寫一部小說,內容包含他的新專輯、動物權、流行時尚、亞洲旅行並詳細探討他在粉絲間和文化上的影響力。
這週之前,據透露指出,有Morrissey簽名的自傳複本被拍賣競標,拍賣價格超過8,000英鎊(約39萬新台幣),所得捐於動物權慈善團體PETA。

其他關於Morrissey在粉絲訪談中的回覆

Q:讓你停止吃肉的動機是什麼?
A:如果你去Youtube看,會找到一個叫做the meat industry doesn’t want you to see的影片,如果這沒有影響你的道德意識的話,你可能是鐵石心腸吧。我認為吃肉和戀童癖之間沒有區別,他們同樣強奪、暴力又兇殘,如果我被介紹給吃肉的人,我會走得遠遠的。

Q:是誰啟發你唱歌的?
A: Bobby Hatfield.他是The Righteous Brothers比較小的那位,如果你去youtube搜尋他們的You’ve lost that lovin’ feelin’,你就會了解我所說的。

Q:你不聽自己的歌時,會聽什麼樣的音樂?
A:我從.來.不停止聽音樂,我聽的多到困擾自己,音樂的範圍是廣闊的,但最近我一直在聽Melanie Safka的I really loved Harold and also Johnny boy

Q:你想過寫一部小說嗎?
A:2013年我出版了我的自傳,這本書比任何我曾經發行的專輯都還要成功,是的,我已經開始著手於我的小說了。

 

延伸閱讀:

「Morrissey首次公開過去與一名男性的特殊關係」
「Jim Morrison在新揭露的訪談說:「Fat Is Beautiful.」」

資料來源:NME
責任編輯:Zhi Z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