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U2新專輯將重返「心靈故鄉」

U2新專輯將重返「心靈故鄉」

853
1

根據英國雅虎新聞報導,U2 新專輯即將重返他們的「心靈故鄉」 由 Island Records 製作發行。

Island Records 在七零年代發掘這支愛爾蘭樂團,然而 U2 在七年前選擇離開老東家,當年原公司老闆 Jason Iley 轉調至 Mercury Records 而樂團並不滿意之後繼承的領導人,隨後跟著 Jason Iley 一起轉至 Mercury。

今年初母公司 Universal 關閉了 Mercury 並將旗下許多藝人轉往新公司 Virgin/EMI,當時並未宣布 U2 的落腳處。現在根據可靠消息透露樂團將回到老東家 Island Records ,當年 U2 離開後 Island 做了許多人事異動,來源表示樂團「重返他們心靈的故鄉。」

日前 U2 貝斯手 Adam Clayton 接受98FM的訪問證實樂團將在2014年發行新專輯,Clayton 說他們希望12首歌都是「完美正確」並能在聖誕節前完成:「我們的目標是讓12首歌都完美正確並能在11月底完成,這樣還可以稍微過一下聖誕節。」

談到新專輯的感覺 Clayton 說:「我覺得有點回到老U2的感覺但是更加成熟,如果你喜歡過去10年的U2,這會是兩種氛圍的組合是非常有趣的融合。」吉它手 The Edge 也說:「每次進錄音室我們總是希望有所改變,不過這還是得由歌迷自己評斷了。」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