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製作人William Orbit說永遠不想再和Blur合作

製作人William Orbit說永遠不想再和Blur合作

836
1

製作人 Blur 新專輯的製作人 William Orbit 宣稱他「永遠」不會和Damon Albarn 合作,對於 Blur 主唱突然在2012年突然中止錄音感到不滿。

去年五月 NME 報導 Orbit 證實 Blur 已在錄音室錄製新作品,但是計劃突然中止,在 NME 最新的專訪中 Orbit 表示他將永遠不會和 Blur 合作並且說他去年和樂團一起錄音突然中斷也沒有得到任何報酬:「不要再提 Blur 了,這樣說好了,我不會再和他們合作了,Damon 真的很糟糕,我只能這麼說,我根本不在乎回頭,我一點都不急著回去完成那張專輯,我根本沒拿到錢!但是你知道的,我也是不第一個人。」

前陣子新聞報導 Blur 將在 Damon Albarn 發行個人專輯後展開新專輯製作,樂團在 Graham Coxon 近年回歸後發行過三張獨立作品「Fool’s Day」、「The Puritan」及「Under The Westway」,然而近期都沒有新專輯發行的最新消息。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