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Beady Eye 吉它手受傷後首度發表公開聲明

Beady Eye 吉它手受傷後首度發表公開聲明

750
0

Beady Eye 吉它手 Gem Archer 這個夏天不慎在家中樓梯摔下受傷,Archer 今天首度發表公開聲明表示他已經「逐漸恢復中」感謝歌迷的支持並將盡全力趕上樂團11月的演出。

完整聲明如下:

「嗨!我是 Gem 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這幾週感受到每個人溫暖的話語、祝福和關懷,我的身體已經逐漸康復,並沒有嚴重到好像每跨出一步就要使出渾身解數那樣,我還是認為自己算幸運,誰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但或許我可以傷得更重但是沒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等不及趕快拿起吉它加入男孩們的行列看著11月台下的你們,有個老朋友曾經告訴我:『你不能改變風,但你可以選擇用什麼方式走路。』現在我真的學到一點不同的走路方式,放馬過來吧!再次感謝大家,Peace , love , luck , respect. Gem Archer.」

Gem Archer 在八月一日因頭部外傷住院接受治療,Beady Eye 被迫取消了夏季所有的巡迴與音樂祭,上個月 Gem 在傷後的恢復中不幸又摔斷了腿,復出的時間也因此再度延後。

Beady Eye 預定將在11月7日復出展開九天的英國巡迴。

延伸閱讀:

因團員受傷Beady Eye取消比利時和日本演出
「Beady Eye推出紀錄片「Start Anew?: On The Campaign Trail With Beady Eye」」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