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Jake Bugg公佈新專輯《Shangri La》和新單曲

Jake Bugg公佈新專輯《Shangri La》和新單曲

772
1

擁有老靈魂的英國年輕民謠歌手Jake Bugg預計在11月18號發行他的第二張新專輯《Shangri La》,並同時發佈新單曲「What Doesn’t Kill You」。

繼去年的同名首張專輯後,Jake Bugg的第二張專輯在Rick Rubin的Malibu錄音室錄製完成。由Rick Rubin擔任製作人,錄音樂手包括貝斯手Jason Lader、吉他手Matt Sweeney和鼓手Pete Thomas。此張新專輯的名稱也是在錄製完成後才命名為「Shangri La」(香格里拉),Jake Bugg談到Rick Rubin的Malibu錄音室說道:「在這裡讓我感覺像是遠離文明,感覺很好。」

今天發佈的「What Doesn’t Kill You」是第一首從新專輯裡公佈的單曲,並在Zane Lowe的BBC Radio 1上首次播放。Jake Bugg同時還談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時說:「這的確來的很快,但對我來說音樂能帶我擺脫繁瑣事物。這聽起來是有點瘋狂,當我有個人時間的時候,我總是拿起吉他。我去旅行了許多地方而且經歷了一些瘋狂的經驗,我一定得寫下來!」

Jake Bugg – What Doesn’t Kill You
[youtube http://youtu.be/bxjZbFpBpbE]

 

 

延伸閱讀:

「Jake Bugg接近完成第二張專輯」
「低傳真民謠歌手Wharfer發行首張專輯《The Rattling》」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