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Arcade Fire 今天公佈神祕「Reflektor 9/9/9」專輯預告片

Arcade Fire 今天公佈神祕「Reflektor 9/9/9」專輯預告片

783
0


猜忌了一個多月的神祕圖騰謎底終於又有新消息了,Arcade Fire 今天在網路上公佈了「Reflektor 9/9/9」預告片,40秒的蒙太奇影片宣告樂團可能將在九月九日晚上九點公佈新歌 。

上週樂團才剛確認他們就是出現在各大城市的神祕圖騰「Reflektor」的幕後主使者,活動早在八月初期悄悄展開,網路上和各大城市及音樂祭都出現了「Reflektor」神祕塗鴉,甚至還有一個神祕網站 TheReflektor.com 放上一段神祕的影片,沒有任何人出面承認活動是由那個單位主導,世界各地的網友自發性在Instagram網站上Po出找到的Reflektor塗鴉,活動成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和話題。

Arcade Fire 這次與 James Murphy 合作的新專輯將在今年10月29日亮相,James 開心的宣布自己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談到自己的專輯中扮演的角色表示:「製作永遠是困難的功課,你不曉得誰好相處誰不好相處,而且他們這麼多人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次會怎樣,後來我發現他們各個身懷絕技,他們需要另一個陌生人加入給他們意見嗎?幸好合作的很愉快,每個人都互相尊重相處的很愉快。」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