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Daughter公佈B-side新歌「Smoke」

Daughter公佈B-side新歌「Smoke」

1142
0

Daughter樂團的歌曲經常瀰漫者一股美麗的憂鬱氣息,這種氛圍從歌詞、歌聲一直到樂器演奏組合而成,是由主唱Elena Tonra和Igor Haefeli、Remi Aguilella組成的民謠三人組渾然天成的製造出來。

Daughter這次將首張專輯《If You Leave》中的三首歌曲抽出來製作成7吋黑膠發行,而其中新歌「Smoke」便是熱門單曲《Youth》7吋黑膠版本的B面歌曲。而另外兩首製作成單曲的分別是《Human》和《Smother》,而他們的B面分別是「Drift」「Run」這兩首單曲。

 

Daughter – Smoke
[youtube http://youtu.be/iTuYunp4a3Y]

 

延伸閱讀:

「Daughter新MV:”Youth”」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