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Dave Grohl參與Joan Jett的新專輯

Dave Grohl參與Joan Jett的新專輯

890
2

Foo Fighters主唱Dave Grohl準備在Joan Jett&The Blackhearts的新專輯中客串。

女性搖滾傳奇Joan Jett繼2006年專輯《Sinner》之後準備在今年10月1號發行新專輯《Unvarnished》。除了Dave Grohl外,此張專輯還會與Against Me!樂團的Laura Jane Grace合作。

據滾石雜誌報導,此張專輯有10首歌將會談到關於去年颶風桑迪侵襲美東和Joan Jett父母過世。首支單曲名為「Any Weather」將會在8月8號的US chat show的Jimmy Kimme節目中首次演出。在一份聲明中Joan Jett表示:「這是一張真正的樂團專輯,每個人都參與在其中。」

Joan Jett最近才控告以音樂和流行文化衣飾為主的美國連鎖零售企業Hot Topic侵犯版權。原因是店內的新產品Blackheart內衣系列,名稱和風格與Joan Jett的樂團Blackheart過於相似。

 

Joan Jett & The Foo Fighters – Bad Repuataion & I Love Rock N Roll
[youtube http://youtu.be/blEteets5FI]

 

延伸閱讀:

「Joan Jett控告Hot Topic內衣系列」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