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紐約新團Ski Lodge發佈新歌MV「Boy」

紐約新團Ski Lodge發佈新歌MV「Boy」

773
0

來自紐約的新團Ski Lodge樂團首腦Andrew Marr和另外三名團員Jared O’Connel、John Barinaga、Jake Beal所組成。主唱大多唱著關於愛情與生活(儘管大多時候是苦澀的失敗敗和痛苦,但偶爾也有些快樂的歌曲),將這些故事包裝成溫暖和有力的歌曲,並帶著Lo-Fi的感覺。

繼2011年發行首張同名EP後,他們也即將在今年8月20號由Dovecote唱片發行他們的首張錄音室專輯《Big Heart》。在發行之前他們也推出首支單曲「Boy」,並在今天發佈了此單曲的MV,一首傳達窒息感和歌頌夏日的心痛。

 

Ski Lodge – Boy
[youtube http://youtu.be/DUOZrtC7U34]

 

《Big Heart》曲目:
01. Anything To Hurt You

02. Boy
03. Looking For A Change

04. Big Heart

05. You Can’t Just Stop Being Cruel

06. Dragging Me To Hell

07. I Always Thought

08. Does It Bring You Down

09. Just To Be Like You

10. Down On This Southern Tip
11. I Can’t Tell

 

延伸閱讀:

「英國新銳創作女歌手Ides發行新歌 」

 

–mumu tseng
資料來源:Co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