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CocoRosie公布新MV「Child Bride」

CocoRosie公布新MV「Child Bride」

784
0

即使你覺得他們的音樂不合你胃口,但不能否認的是實驗民謠雙人組CocoRosie,的確知道如何創造出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來表達他們的音樂。

新MV「Child Bride」出自五月剛發行的新專輯《Tales Of A Grass Widow》,由Emma Freeman執導,影片內容與歌名講述一名年輕的童養媳,準備迎接他的新丈夫,並與家人告別的場面。快一起來看這支新MV吧!

 

CocoRosie – Child Bride
[youtube http://youtu.be/QTSckymd5MM]

 

延伸閱讀:
「CocoRosie新MV公佈 After The Afterlife」

 

–mumu tseng

(資料來源:Listen Before You Bu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