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Eurythmics 的迷幻經典歌曲票選為英國「最容易唱錯的歌」

Eurythmics 的迷幻經典歌曲票選為英國「最容易唱錯的歌」

9736
0

Eurythmics 的迷幻經典歌曲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上榜了不過頭銜有點奇怪,被 Spotify 的調查中被票選為英國「最容易唱錯的歌曲」。

超過一千三百五十位英國歌迷選出他們覺得最容易唱錯的歌,結果有百分之二十八的人選擇了 Eurythmics的暢銷曲,許多人都以為 Annie Lennox 唱的是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cheese, who am I to disagree?‘ ,百分之二十六的歌迷選了 Rihanna 的 ’We Found Love’,很多人以為 Rihanna 唱的是‘found Dove in a soapless place’,KD Lang 的 ‘Constant Craving’ 獲得百分之二十的選票排名第三,之後包括 Aerosmith、Bon Jove、Stooshe及 Elton John 的暢銷歌都入選了十大最容易唱錯的歌曲。

另外,百分之五十四的歌迷承認唱錯歌詞讓他們覺得沮喪,百分之三十五的人覺得非常尷尬,還有僅僅百分之七的人炫耀的表示他們從未唱錯歌詞。

還有三分之二的人曾經和朋友爭論過歌詞的對錯並且有超過一半的人表示最後結果他們總是對的。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