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Blur 將在 Damon Albarn 發行完個人專輯後推出新作品?

Blur 將在 Damon Albarn 發行完個人專輯後推出新作品?

794
0

根據報導,Blur 將在 Damon Albarn 發行完個人專輯後推出新作品。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英倫天團主唱說樂團已經為新專輯做了許多新歌,但是還要過一陣子才會發行,幾個月前 Damon 才在香港透露正在錄製新歌,街頭霸王的畫家Jamie Hewlett也說他們將會推出新專輯。樂團在 Graham Coxon 在08年歸隊後共推出 ‘Fool’s Day’、‘The Puritan’ 及 ‘Under The Westway’三首新歌,然而目前尚未透露新專輯發佈的時間。

Damon 近期正在紐約為他的音樂劇「西遊記」站台,在音樂劇上介紹與分享創作心得,也談到自己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你應該能非常瞭解我在幹嘛,它蠻平易近人的。」

Blur 主唱目前正和製作人同時也是 XL Recods 老闆 Richard Russell 一起製作全新專輯,Richard 之前也有談到這次合作:「我們之前以前做Bobby Womack的專輯,我們合作的很愉快。他已經是音樂圈的大人物了,但我想他現在放比較多心力在製作音樂上,做一張個人專輯可能會是一場災難,所以我想說如果要在專輯上放我的名字,得好好找個人製作,所以我就自己下海了。」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