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2013年可能是英國有史以來單曲銷售量最佳的一年

2013年可能是英國有史以來單曲銷售量最佳的一年

840
0

根據英國排行榜的銷售數據顯示,2013年可能將會是英國歷史上單曲銷售量最佳的一年。

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創下售出數量最多的單曲,購買單曲的銷售量成長了2.5%。而今年銷售最佳單曲就是由Daft Punk與Pharrell Williams和 Nile Rodgers合作的《Get Lucky》,已經售出超過百萬份。再來是Robin Thicke同樣與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Blurred Lines》,已經售出將近83萬份。第三名則是Macklemore和Ryan Lewis的《Thrift Shop》售出68萬份。

Daft Punk睽違八年的新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強勁表現,也使他們成為目前為止2013年暢銷專輯第五名。而Emeli Sande在2012年發行的專輯《Our Version Of Events》也成為銷量最好的藝人,排名在銷售榜第二共售出65萬份。第一名則是英國的Now!系列合輯《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84》,雙CD收錄許多英國單曲榜的冠軍單曲。

Daft Punk – Get Lucky ft. Pharrell Williams
[youtube http://youtu.be/5NV6Rdv1a3I]

延伸閱讀:

「ABBA專輯’Gold’超越Beatles的’Sgt. Pepper’成為英國史上銷量第二」
「在英國付費單曲下載突破十億次」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