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Replacements宣佈解散後22年來第一場演出

The Replacements宣佈解散後22年來第一場演出

889
1

1991年7月4號,美國龐克樂團The Replacements在芝加哥表演了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出,八零年代最有名的搖滾樂團之一就此結束。往後的數十年,他們的傳奇性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The Replacements於1979年在明尼蘇達州組成,一共發行過7張錄音室專輯,其中最為成功的便屬1989年的《Don’t Tell A Soul》。而他們的最後一場表演也被Green Day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喻為「改變我人生」的一場表演。

去年秋天,主唱Paul Westerberg和貝斯手Tommy Stinson宣佈計劃為翻唱EP《Songs for Slim》重組,該EP是為中風的The Replacements前吉他手Slim Dunlap募集資金。該EP也在今年(2013年)發行,裡面可以聽到翻唱Gordon Lightfoot的“I’m Not Sayin'”

而在昨天,The Replacements證實將會在美國Riot Fests音樂祭參與演出,地點分別是芝加哥、多倫多和丹佛。

期待他們的復出,也讓我們來回味一下他們以前的歌曲和演出吧!

The Replacements – Bastards Of Young (MV)
[youtube http://youtu.be/fl9KQ1Mub6Q]

1981年表演”I Hate Music”現場
[youtube http://youtu.be/nBh5ZtATqOY]

1991年7月4號在芝加哥最後一場演出Bootleg
[youtube http://youtu.be/EyhcnGwj-KI]

延伸閱讀:

「John Paul Jones排除Led Zeppelin明年重聚的可能性」
The Replacements 可能重組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