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Lou Reed 從肝臟移植手術中慢慢復原

Lou Reed 從肝臟移植手術中慢慢復原

913
0

Billboard報導指出Lou Reed目前正在從成功救命的肝臟移植手術中慢慢康復,Reed的妻子Laurie Anderson也告訴倫敦的The Times媒體,「那時候是非常嚴重的,他當時正在邁向死亡。」

Lou Reed從他的臉書發佈了以下訊息:
「我代表的是一個現代醫學、物理學以及化學的卓越表現。我比以前都更加的強壯。這幾年來我的醫療系統都把我照顧得很好,感謝Ren Guang-yi大師。我很期待在未來重新回到舞台上表演,以及可以寫更多的歌來和你們的心靈以及這個宇宙做交流。」

妻子Anderson也表示,Reed雖然現在雖然還沒有從幾個禮拜以前的手術中完全康復,但現在已經積極的在打中國太極鍛鍊身體。「我不認為他有可能可以完全的從這手術中康復,但是他一定可以在幾個月內回復到可以重新開始做事。」Anderson表示,「我感到非常地高興,這對他來說就像是一個全新的生命。」

獻上Lou Reed的Perfect Day,恭喜手術成功!

 

Lou Reed – Perfect Day
[youtube http://youtu.be/QYEC4TZsy-Y]

 

Lou Reed – Vicious – live in Paris, 1974
[youtube http://youtu.be/T0c8Q6doiJI]

 

–Jying Cha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