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Sonic Youth的Kim Gordon解釋與Thurston Moore離異的細節

Sonic Youth的Kim Gordon解釋與Thurston Moore離異的細節

1427
1

Kim Gordon在新一期Elle雜誌的訪談上解釋與丈夫同時也是Sonic Youth團員的Thurston Moore離異的細節,她提到他們是因為Thurston Moore與另一名女子外遇而離異。

Gordon談到這段婚姻說道:「我們在這個瘋狂的世界裡看似有一段正常的婚姻關係。而事實上,它也以一種正常的方式結束,關於中年危機和一個迷戀他的女人。」

她並沒有透露這名女子的姓名,Gordon說她長期以來做為Sonic Youth世界裡的一份子,首先是樂團團員及團員女友,然後是Thurston Moore文藝計畫的夥伴。不過最終,Gordon發現了一封簡訊並懷疑他有外遇。後來他們去做了婚姻輔導,但Thurston Moore還是與另一名女子繼續幽會,Gordon描述Moore那段時間就像是失去了靈魂般的人在兩個世界之間遊走。

雖然這對Sonic Youth夫妻檔靈魂人物還沒完成最後的離婚手續,但Moore仍然與這名女子來往,而Gordon也開始與人約會。她同時還接受非侵入性腫瘤切除術來治療乳癌,而不需接受放射性化療。

Sonic Youth的活動都暫停,Moore和Gordon也已經在各自新的音樂事業上著手。Gordon與長期合作夥伴Bill Nace組了新樂團Body/Head,正在錄製首張專輯;而Moore的新樂團Chelsea Light Moving在上個月發行了首張專輯。

 

延伸閱讀:

Sonic Youth 的 靈魂人物 Thurston Moore 另組新團

Sonic Youth即將發表1985年的Live專輯

 

–mumu tseng
資料來源:El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