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Strokes將在2013年發行新專輯

The Strokes將在2013年發行新專輯

990
0

美國獨立搖滾樂隊The Strokes將在2013年發行樂團的第五張專輯,上週US Radio107.7在節目“The End”上公佈了The Strokes的發片消息,電台並聲稱得到RCA records提供的Strokes新單曲‘All The Time’,US Radio107.7在官方臉書上寫到:“我們會儘快’洩露‘這首新歌,你們不會失望的。”

根據NME的報導及吉它手Albert Hammond Jr父親的證實,The Strokes從去年開始在紐約知名的Electric Lady Studios展開新專輯錄製工程,目前正在最後完成階段。根據Albert Hammond Jr父親的說法新專輯將會非常精采:“他們與多年的好朋友、製作人及工程師製作新作品,Albert跟說說:’爸,這張專輯會很讚。‘”

當問到新專輯方向是否會和2011年的專輯‘Angels’有所不同,Albert Hammond回答:“我不認為他們會有太大的轉變,當然音樂會有所不同,但是The Strokes依然會是The Strokes。”

The Strokes — ‘Taken For A Fool’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