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槍與玫瑰吉它手給年輕樂團的建議:“要準時!”

槍與玫瑰吉它手給年輕樂團的建議:“要準時!”

2611
0

槍與玫瑰吉它手Ron Bumblefoot以這幾年來槍與玫瑰的演出經驗建議年輕的樂團 “一定要準時”。我們都知道槍與玫瑰的現場演出常常都比預定時間晚好幾個小時,然而Ron說只有“傻瓜”才會有這種習慣。Ron接受專訪時說到:“我指的‘準時’其實是要你提早到,確保你在該到的時候可以出現在現場 — 在你的車上等著,10分鐘前告訴現場你5分鐘後會到,然後過5分鐘後走入會場,記住孩子!只有“傻瓜”才會養成遲到的習慣。”。

Ron的下一個建議是”要夠酷“,Ron說:”酷的意思是冷靜、輕鬆、好相處。當大家都處於緊張、壓力的時刻,你是最有能力阻止分歧的聲音。樂手都可以替換 — 大家只是在選擇要和誰合作。 “。

2012年 Gun’s N Roses入選選搖滾名人堂,在領獎台上獨缺主唱Axl Rose,因為Axl認為沒有受到過去團員”應有的尊重“。對於此事槍與玫瑰前鼓手Steve Adler則說他已經不在生Axl的氣了,Steve說:”我不再生氣了,我選擇感謝他過去帶領我們走上巔峰,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痕。“。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