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Beady Eye展開新專輯錄音 錄音師令人意外

Beady Eye展開新專輯錄音 錄音師令人意外

855
1

Liam Gallagher所組的Beady Eye今天在樂團官方網站宣布他們展開新專輯錄製工作,意外的找來了TV On The Radio樂團成員Dave Sitek擔任錄音,TV的曲風結合電子、Disco及靈魂樂,為Beady Eye注入更多實驗及電音元素 ; Dave的作品包含了Yeah Yeah Yeahs的‘It’s Blitz’、Foals的 ‘Antidotes’及Scarlett Johansson 的 ‘Anywhere I Lay My Head’,網站上寫到:”Beady Eye今日重返錄音室製作‘Different Gear, Still Speeding’後的全新作品,Liam、Gem、Andy及Chris已經開始製作新曲的橋段,預定明年推出,請密切注意最新消息。“。

Noel日前談到Beady Eye時表示:”他們主唱說要玩得比Oasis還大?我覺得這種說法反而有點幫倒忙…”,但Noel接著也說Beady Eye不應被抨擊的如此嚴重,他們只不過推出第一張專輯而已,但接下來他們必須推出一張更精彩的專輯。

Beady Eye吉它手Andy Bell說Oasis有一天有可能重組,但是他確定不是現在,綠洲前貝斯手也說:”整著問題就圍繞這兩兄弟身上,你不可能逼他們重組。“,Noel近期才剛推出首張DVD精選輯,兩兄弟目前各自都有不錯的音樂事業,看來綠洲迷眾所期盼的重組戲碼可能要再等等了。

Beady Eye — The Roller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