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Cloud Nothings結合芭蕾舞團推出獨特MV

Cloud Nothings結合芭蕾舞團推出獨特MV

1006
2

Cloud Nothings發佈了全新MV’Fall In’,這支以芭蕾舞團和樂團呈現出非常具有視覺性的MV由過去合作拍攝 “No Future/No Past”的導演John Ryan拍攝,讓人感受到一點早期音樂劇的精神,’Fall In’收錄在今年推出的專輯‘Attack on Memory’,這張專輯被以偏重另類搖滾的音樂網站Stereogum.com評選為2012最佳專輯第一名(線上試聽)

‘Attack On Memory’是一張非常瘋狂俱有暴發性的龐克專輯,比起過去的專輯更強調Live音樂的感覺,Cloud Nothings的Live你會聽到快速、單純又具攻擊性的吉它演奏,並且他們喜歡即興演奏,歌與歌之間常常用一些Free Jam作為串場,常帶給觀眾許多意外的驚喜,可惜’Fall In’這首歌的Live演出並沒有請來MV裡美麗的芭蕾舞團。

Cloud Nothings的Live黑膠唱片也在今年9月25號推出,專輯收錄今年4月5日樂團在家鄉克里夫蘭 Grog Shop的演唱會,黑膠只能在Insound網站或是樂團今年的巡演現場購買。Cloud Nothing也將於美國時間10月15號晚上7點在紐約Terminal 5開唱。

Cloud Nothings – Fall I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5lJDvqWi4&w=640&h=360]

–Janssen Lin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