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Jack White的Third Man唱片公佈 Vault Package系列第14集

Jack White的Third Man唱片公佈 Vault Package系列第14集

744
1

Jack White創立的音樂公司Third Man Records即在10月31日發行的Vault Package系列第14集,這次雙黑膠唱片是收錄Jack White在今年初音樂公司成立三週年的紀念會上帶來的Live演出,第一張收錄Jack White與女子樂團The Peacocks的演出,第二張收錄Jack White與男子樂團Buzzards的演出。

黑膠唱片以黑藍雙色設計,專輯封面以雷射插圖包裝,不同角度可以看到兩種不同的專輯封面。專輯內也收錄了Jack White之前推出的個人專輯‘Blunderbuss’ 裡未公開的demo,並附贈紀錄Jack White所屬樂團‘The Dead Weather’ 巡迴演出的寫真書。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