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Coldplay發表第一支漫畫系列MV

Coldplay發表第一支漫畫系列MV

784
1

在七月時,Coldplay 曾表示他們將推出六支漫畫系列的MV,這系列漫畫MV是由創造”辛普森家族”的漫畫家Matt Groening 的 Bongo Comics Group 所出版,故事是由樂團團員們和曾提名奧斯卡最佳編劇與導演的工夫熊貓導演 Mark Osborne 一起編寫的。

今日發表了第一支MV, 樂團把上一張專輯的”Hurts Like Heaven.”將圖畫放入生活中製作成影片。故事敘述五位超級英雄在逃亡, 逃避一群壓迫性的未來警察,可是最後他們還是被抓,離開一個沒有靈感的世界。但還是有一線生機出現,有一位小男孩似乎保留有一樣的能量能夠維護他們的遺產,但故事未完結,大家只能期待後續的發展。

 

Coldplay – Hurts Like Heave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KV0mzqTXY&w=640&h=360]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