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The Who吉它手Pete Townshend自傳 十五年嘔心力作即將發行

The Who吉它手Pete Townshend自傳 十五年嘔心力作即將發行

1124
1

The Who的吉它手Pete Townshend終於完成他寫了長達十五年的自傳,書裡將紀錄他充滿驚奇的一生,從一度想完全放棄音樂,到最後成為備受世人尊敬的傳奇吉它手,自傳‘Who I Am’將在美國時間十月八日由Haper Collins出版社發行。

Pete曾在2003年因上網瀏覽非法的兒童色情網站而遭英國警方逮捕,他聲稱自己是為了蒐集自傳的相關資料而上網搜尋,Pete當時說到:” 這七年的時間,我都在寫關於我童年時期的事情,我大約五,六歲時,曾經遭受患有精神病的外祖母性侵害,到底情形是怎樣我不太記得了,我選擇用創作音樂來忘記這些痛苦的回憶,特別是在創作專輯‘Tommy‘時。我在網路上所看到的東西,都會在書裡面向大家解釋清楚。”Harper Collins的資深編輯David Hershey表示:”這本自傳,會給所有世代的樂迷,一個最終的答案。”

談到這本書,Pete告訴大家:“我很幸運可以活著告訴你們這些瘋狂的冒險故事,我很高興能自己撰寫我的自傳,用我自己的’聲音‘來寫。我希望這本書能充滿歡樂的氣氛,但最要的是,一切都是老老實實的寫。”,Pete也告訴記者,寫這本書不是為了誇耀他的成就,而是給自己的一個重要的成年禮。

The Who日前在2012倫敦奧運演唱了他們幾首經典的歌曲 ‘Baba O’Riley’ , ‘See Me, Feel Me/Listening To You’ 及’My Generation’,日前有歌迷問到Pete有沒有可能在2019年做巡迴演出來慶祝‘Tommy’專輯50週年,Pete回答:”如果要等到2019年做巡迴,我很確定我不會站在舞台上,我頂多只有可能寫寫歌吧。”

“Who I AM”自傳的宣傳影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