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Sonic Youth 的 吉他手Lee Ranldo 推出個人專輯

Sonic Youth 的 吉他手Lee Ranldo 推出個人專輯

926
0

在去年 Sonic Youth 的主要核心 Kim Gordon 和 Thurston Moore 結束了27年的婚姻關係之後,歌迷都在引頸期待樂團的後續發展,他們也並沒有宣布解散,只是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

Kim Gordon、Thurston Moor和獨一無二的Yoko One合作的專輯將在九月發行。其中,Moore 似乎全心投入他的新團 – Chelsea Light Morning 發行新專輯和巡迴演出。 不過 Sonic Youth 的其他團員並沒有忘記這他們傳奇的重要性。吉他手Lee Ranldo 在今天 BBC 的採訪中指出,他們正在準備發行一連串的過往的影音資料。像是 1985~1986 年間巡迴表演的影片,或者1987發行的專輯”Sister”的毛帶,這些都可能成為”額外的紅利”包含在這精裝專輯中。

大家最關心的 Sonic Youth 的去向上,Ranaldo 表示: ”經過了 30 年,非常遺憾,現在樂團是這樣的狀況,或許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延長的休息。我們四個在各方面將來還是會用各種方式緊緊相連。但對我們現在來說是整個無法預測的。如果我們又回來聚在一起,我想,在各方面我們將會有嶄新的一面。”

目前, Sonic Youth 的歌迷倒是可以留意四位團員各自的個人發展,吉他手 Lee Ranldo以 Lee Ranldo Band 剛發行了他的個人專輯”Between the Times and the Tides.”至於Thurston Moor則是投入他的新團Chelsea Light Morning.貝司手Kim Gordon也正忙著新團 Body/Head的新作.以下是Lee Ranldo的訪談與他以空心吉他演出兩首新歌 ~EmiLy Ch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