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Against Me!的吉他手/主唱Tom Gabel 變性成功

Against Me!的吉他手/主唱Tom Gabel 變性成功

1700
2

五月初,曾經報導Alter Rock團, Against Me! 的吉他手/主唱 Tom Gabel,出人意表地公開宣佈希望能夠變性成為真實的女人.雖然,,由他的自白中可以察覺他是非常認真的.畢竟,過程與結果對他這樣位公眾人物言,自然是壓力很沈重的議題.似乎,新聞界,樂圈也都抱持著靜觀其變的態度.並沒有太過渲染此事.

Tom Gabel 卻是個行動派的人物.上各星期他再次露面,已經完成了變性手術,正式以她的新身份.新名字 Laura Jane Grace 在由 San Diego 為出發的第一站.為期一個月的旅唱.首度登上舞台.

(Tom Gabel) Laura Jane Grace 的妻子,女兒都表現出對她的支持.同行參與她的演唱行程.也許大家也好奇,變性為女兒身之後,是否會改變她原本的主唱地位?是否會有不同男性陽剛搖滾的變化?外向造型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一切的答案,在 5/29.San Diego為The Cult的暖場舞台上.Laura Jane Grace 的嗓音顯然跟以前一樣,舞台上的搖滾勁裝與表演也與以前並沒有任何不同,這一點,可能讓大家很狐疑…事實上,Grace 爭取的並不是外表上的改變,外表只是一個人自我認同的一個小部分.更重要的是,以完全的自我認知追求屬於自己選擇的生命歸屬與生活態度.也許.Grace 再更多的時間之後,她會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出自己所願意的想要的形象改變.

Grace以勇敢的行動實踐了 ROCKER 的生命哲學,那就是以”真實”面對生命.            ~lingwei

MTV頻道Bigger Than The Sound節目播出: In Praise Of Tom Gabel’s Bravery

Laura Jane Grace – “Transgender Dysphoria Blues”

發表迴響